close



今天來到泰山路新開的一間早午餐

九點多我們就來了~嘿嘿咱們是頭香

店家前就可以停車了...只是空間有限喔!!!


空間布置得很乾淨整齊


樓上也有位置喔!!!!


這裡的醬料、咖啡用糖及奶精等等都是自取喔~~~


接下來介紹菜單吧~~~菜單的樣式也很簡單(需收10%服務費)

種類非常多阿!!!!

早午餐跟三明治、漢堡是全天供應

在下面這張的左上有看到ABCD選項吧

沒錯!!!就是你有四樣東西可以選擇

光是喝的就有分餐前跟餐後



義大利麵跟燉飯是早上11:30以後才有供應喔!!!


妳如果有想點別的飲料,隨後補差價及可

重點是...妳就算點了別的飲料...它原本該附贈的飲料仍然會給你....不會少給!!!!!



餐前飲料-今日果汁(柳橙汁)

酸溜溜的~~~一喝就有鮮榨的感覺!!!不像市面上販售的!!絕不敷衍!!!

不過偏小杯就是了.....哈哈

墨西哥炒蛋 $240

放量大...我朋友還吃不完...就連我這個大食怪只能幫他一點點也撐不住了

味道普通  是沒有太讓人驚豔的地方



鐵鍋烘蛋-墨式辣味醬烘蛋 

辣度微辣,裡面就是充滿著肉醬、洋蔥及香菇

吃久了會有點膩膩的...因為它真的好大一份....幸好他有附偏酸的水果

旁邊還有附贈炸薯塊...偏軟的炸薯塊.....


但味道非常香!!!!給的料一點也不馬虎!!!


餐後飲品-美式咖啡

很香~其實我這個人根本不喝美式...只是覺得可以解膩...太飽了.............

PS:我是一個食量偏大的女生...所以這份量我都很飽了 可見它真的連男生去吃都會覺得滿足!!!


雖然今天點的餐點味道都普普通通,不過一點也沒有空虛的感覺哈哈

下次我還會想再來試試看,像是漢堡三明治之類的

再來,它的價位偏中上(以宜蘭來說) 

如果再便宜一點點點點就太好了......

環境很好!!!服務生態度很不錯!!!

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唷~~


還有還有!!!

104.11.03開始營業時間要改囉!!!

可能老闆覺得9點營業太早了吧.....哈哈哈哈


店名:PLZ Café 請喝咖啡

地址:宜蘭市泰山路58-1號

電話:(03)9352200

營業時間:(週一公休)

         週六,週日 10:00~21:00

         週二-週五 11:00~21:00



arrow
arrow

    大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