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天氣終於要變冷了!!!

一整個好想吃紅豆餅啊~~~~~

最近因為上小夜班的關係 在上班前都會仔細搜尋小點心

終於被我看到了!!!在宜蘭市文化中心對面有開一間紅豆餅

他的爆漿店名吸引了我!!!!

這間洋洋紅豆餅好像開了有一段時間了...只是我每次在這條路上都是快速經過

價錢不算平價!!一顆10元~~~買10個送1個


這是我點了奶油巧克力口味的!!!


裡面的料真的很多....

而且巧克力的味道我好喜歡因為很濃郁~~~甜滋滋

餅皮偏軟~但還保有該有的Q度喔!!


奶油的也不錯!!很香~~~一邊吃的時候奶油還差點掉出來...太滿了...

雖然一顆10元有點小貴...但是看在他的分量跟美味度...我還會在來光顧的!!!


建議買的時候先打電話叫喔~~不然要等一段時間!!!


電話0922315901

位置:宜蘭文化中心對面

arrow
arrow

    大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